close
▲(圖:CNN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美國地產大亨川普,過去幾個月來民調遙遙領先,但現在在關鍵選區愛荷華州,落後給有「美國版柯P」封號的候選人卡森,對於這個結果,川普說自己還會更努力,而民調超越川普的卡森,最近卻自爆,他年輕的時候曾經參與霸凌,不過已經改革自新。

房產大亨川普:「我們所向無敵,打敗所有人啦。」

幾個月前,還洋洋得意地炫燿自己民調遙遙領先,現在房產大亨川普可能快要笑不出來,在關鍵選區愛荷華州的民調敗給了被稱為「美國版柯P」的候選人卡森 。

房產大亨川普:「卡森比布希更沒活力,我搞不懂呀。」

一開口就砲轟卡森看起來死氣沉沉,但最新出爐的數字會說話,卡森的支持率來到32% ,川普則是只有18%,差距逐漸擴大 ,犀利麻辣的批評言論不再奏效,川普也坦言很驚訝 。

房產大亨川普:「我還要在愛荷華州更加把勁呀,我對這個數字真的還蠻訝異的。」

這位超越川普的卡森,是美國著名的腦科權威,生平故事還曾經被翻拍為電影,退休後決定選總統,但他也公開坦承,年輕時曾經參與霸凌 。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卡森:「我小時候會用石頭、磚塊、棒球棒和槌子攻擊別人,還有一個很多人也聽博客來e-coupon說過的故事,就是我在14歲的時候,曾經想用刀刺別人,很幸運地,我已經改變了,蛻變成不一樣的人。」

坦白自己的過去,柔性訴求打動選民,共和黨候選人聲勢逐漸分出高下,但就在即將到來的萬聖節,川普還是民眾最愛 。

記者vs.民眾:「感覺怎麼樣呢?棒呆了,你被炒魷魚了。」

各式各樣的面具,包括川普的招牌髮型都賣到缺貨,意外幫萬聖節炒熱買氣。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arrow
arrow

    李嘉禎射裸覺脫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