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水晶專賣

請續恭閱:
比如劫欲壞時,真寶未滅,有諸類似偽寶出於世間;偽寶出已,真寶則沒。比方大海中,船載多至寶,則頓沈沒;如來處死則不如是漸漸沒落。如來處死不為地界所壞,不為水、火、風界所壞,甚至惡眾生出世,樂行諸惡、欲行諸惡、成績諸惡,不法言法、法言不法、非律言律、律言非律,以相似法,句味熾然,如來正法於此則沒。如是,迦葉!如來處死欲滅之時,有相似像法生;類似像法出生避世間已,處死則滅。」』(CBETA, T02, no. 99, p. 226, c1-13)

《雜阿含經》卷32:



不知真實義 假我當真我 誤認賊作父 沒法斷我見


有心存善念 有心天真念 有打坐離念 有不生一念
✪生活中的佛法~不迷世第一
「如是,迦葉!命濁、懊惱濁、劫濁、眾生濁、見濁,眾生善法退減故,巨匠為諸聲聞多制禁戒,少樂習學,迦葉。



奢言斷我執 恆時常輪轉 生生又死死 無有擺脫時

修行意識我 是意識境地 不離輪迴因 不是真佛法

所傳非佛法 全是世間法 以類似佛法 取代真佛法
平生枉精進 終不離三界 何能脫死活 遑論第一諦』
有遍滿虛空 有虛空破碎摧毀 有大地落沉 有閉關解脫
尋求世間法 以無明當明 背離真實法 擺脫無有期



有犧牲奉獻 有供養星期 有隨緣安閑 有慈悲大愛
有時時檢討 有正心誠意 有空靈無欲 有私心瓦解
眾生之真我 真心如來藏 金剛本住心 此即第八識


所謂類似法 有行善布施 有除貪瞋癡 有唸咒加持
✪生活中的佛法~不迷世第一
具體,請恭閱正覺菩薩慈悲開示:

正覺各地課堂:請上彀檢察 釋教正覺同修會全球資訊網

有修戒擺脫 有修定解脫 凡此各種法 世間人人會
『台灣梵刹多 相競取第一 專心名與利 眩惑佛後輩
善導入處死 兩大甘露門 修證擺脫道 出離三界苦

咎在不識我 外門團團轉 哪個是真我 佛陀所說法

親證如來藏 般若中道智 不生亦不滅 不垢亦不淨......

有清清晰楚 有明懂得白 有連結醒覺 有學不倒單
無奈普衆人 迷於表相法 佛法世俗化 無明所覆蓋
有離群索居 有心靈悄然默默 有不取善惡 有沒有常看透





本著菩薩的大願,不忍聖教衰,不忍眾生苦,不忍佛子被誤導,原地踏步苦修無著,扶搖直上沒法更進一步,是以:
落入三界法 都屬意識心 意識僅平生 不克不及去後世
不遇善知識 難解真實義 執意識為我 終不得出離



三界人天 導師,無上正等正覺的 佛陀既然已經在上述《雜阿含經》中開示,末法時期佛法消亡的緣由,不是由於地、水、火、風所破壞,也不是由於心性不良的惡眾生愛好貪欲、又多行各類惡事而滅亡;反而是由於「類似佛法」的流行 ─ 輪廓上聽起來、看起來像是佛法,實際上沒有佛法的擺脫功德及受用,這類「類似佛法」普遍為眾生所接管,取代了真正佛法的精湛內涵,才是致使 佛陀處死的消亡。『正覺菩薩眾 慈悲勇救護 依於善常識 外門修六度
參考資料: 華嚴聖境故人來
有不做劃分 有不再執著 有一切放下 有活在當下
不增亦不減 橫遍於十方 豎窮於三際 穿越時空心


三世一切佛 共說此真心 此乃佛出興 示現之本懷
佛陀十號德能之一的「正遍知」也稱為「正等覺」,便是 佛陀對於世間、出生避世間一切萬法無不真正遍知、從古到今全然透辟了知,是以稱為「正遍知」;又能以此正知一切法本性平等、美滿具足的精深內在,同等開示一切眾生,普讓有情皆能覺知、了悟,共同成績無上正等正覺,所以稱為「正等覺」。
不是佛所說 正本真面目 非是真實我 不克不及得擺脫


如另有問題未決,建議是請樓主您、網友您當一心恭順請示非常慈悲十分有聰明的正覺 親教師菩薩開示說明注解!(註:由於都是義工菩薩,所以請在共修時候洽詢,大致是周一至周五每晚約6點到9點。)
能修身養性 無關真解脫 佛陀無尚法 需要真智慧
依此真實心 修學真佛法 成績擺脫道 和佛菩提
又稱阿賴耶 有情皆具足 不生亦不死 不來亦不去
無罣礙故,無有恐怖,遠離倒置胡想。
菩提薩埵,依般若波羅蜜多故,心無罣礙。事實涅槃。對照 佛陀經中所預言,讓我們環視面前全球釋教界的景象,是不是已普行「類似佛法」?
落入三界法 都屬意識心 意識僅平生 不能去後世

學佛菩提道 轉而進內門 勿心外求法 斷我見為首
『佛言:
正覺教團-正覺各地課堂
有放鬆放空 有消融自我 有掌控本身 有要做本身

來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50306000010KK01380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