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水晶專賣

你文中提到"過程當中同事之前有KYE錯資料造成我找不到而費了一些時候" 這小我在你快下班的時候被叫進辦公室和你主管講話...應當就是她講你良多壞話...主管問他就是想知道你一天下來的體現.....



下一個努力吧

我曾在一家小公司表現很好...老闆娘錄取我進去很喜歡我.....翻譯甚麼的都很好...可是個中老闆(一對夫妻)不喜歡我...說甚麼我讓他感覺仿佛有罪行感...等等...總之他不喜歡我的原因讓我感覺稀裏糊塗......老闆不喜歡你...他太太哪敢留你?



一樣的話"我認為你沒必要鑽牛角尖了 也不必自責....就是這公司和你無緣..."


你倒楣碰到如許的雙面人...不外你都工作 20年了...每家公司都處都有雙面人你知道吧? 特別是有營業競爭的時刻鬥得更是利害~
然後公司合用時代不要你...隨便講個來由就能夠了...


我認為你不必鑽牛角尖了 也不必自責....就是這公司和你無緣...我和你差不多年數...我出社會以我看...人都是主觀的...主管也是用她的小我喜好是看她想登科誰.....只能說你和這公司主管磁場有合嗎...


因為看起來這主管是有要留你....

所以我說".人都是主觀的"
但我後來到一家商業公司...碰著主管很主觀的喜歡我..我也順遂有不錯訂單...做了滿多年...去職以後也都偶而會和之前股東一起吃飯...等等...







引用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50615000015KK07714

arrow
arrow